Sun.

快穿之校霸竟是我自己

私设

ooc预警

勿上升

    



(叮咚!欢迎来到快穿时代,亲爱的宿主先生,若你完成任务方可重生,我是您的专属系统,1212号)

马嘉祺满脸问号“重生?我不就睡了一觉吗,怎么还没了?你是不是搞错了?”

屋里沉默了一会儿

那个冰冷的声音又来了(貌似...是的,由于系统的疏忽,把您圈进来了,冒犯了)

马嘉祺嘟起嘴,气呼呼的说“那还不把我放回去?”

(对不起,宿主,暂时还没有研发这个功能,您只有完成任务之后才能回去)

“什么???荒唐!!!”

马嘉祺生气的锤了一会儿床,认命的说“那我现在要干什么?”

(您现在必须完成这本书中所有的任务,但由于我的疏忽导致了您穿越进来,我将会给你一个特权,你可以改写这本书的故事)

“这本书大概讲了什么内容啊?”

(故事的原主向横,是个校霸,但因为自身条件过于优秀,长得非常好看,在学校里有超多的粉丝,当然了他是个校霸打架非常厉害,提醒你一下,接下来的故事中,可能会有打架的桥段)

马嘉祺眯起眼睛,皱起眉头“我是个校霸?还要打架,?”马嘉祺烦恼的抓了抓头发

(由于您的任务还没有开始进行,我只能告诉你你自己的介绍)

“就这?”

房间里没有了声响,“真狠心!”

马嘉祺站了起来,环顾四周,这是一个挺大的卧室,装修的非常气派,墙角还有两把吉他,他走到了镜子面前,照了照

还是原来的样子,没有变样,但是,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,冲天的发型又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自己矮了一点?

马嘉祺看自己的头发实在看不下去,就去把自己的头发梳顺,“还是这样顺眼的多,帅气又回来了呢!”

(宿主,我在这里提醒你,还有二十分钟就要上课了,你的校服在柜子里的第二层)

“哦!好的谢谢你”

马嘉祺快速的换好校服,打开房门走了出去,这家看起来非常有钱,有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走了过来“小少爷,您终于洗心革面了吗!”他的眼中竟然有泪水在滚动“啊,是...是呀”马嘉祺挠了挠头,笑了笑

(亲爱的宿主,这个人是您家的管家,你可以相信他)

“哦,那个,管家,你能找人把我送到学校吗?”

“当然没问题小少爷”

因为有了司机,所以他不紧不慢,在车上他认真的记住了从家里到学校的路

“小少爷,到了”

“好的,谢谢你”

司机内心“谢...谢?小少爷居然对我说谢谢了,头一次啊!平日里那一个大魔头小少爷不见了!救命啊救命!这是他第一次对我说谢谢,他变了,他变得好有礼貌哦!!!”

“嘿嘿,没关系小少爷,这都是我该做的!”

马嘉祺刚踏出车,贺峻霖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“贺峻霖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贺峻霖“???什么意思马哥,你傻了吗,我不是每天都在这等你吗?”

(这位名叫贺峻霖的先生,是你在这个学校最好的朋友)

(你已经触发了主角之一,现在开始,你都可以看到主角的信息,现在,要进行第一个任务)

(找到你的六位主角)

(进行程度1/6)

马嘉祺心想,这简单啊

“马哥,你的头发怎么成顺毛了,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做精神小伙的吗?”

马嘉祺看了看贺峻霖拽上天的头发“亲爱的小贺儿啊,我们不做精神小伙了好不好,我们要做帅哥!”

“这倒也不错!等我一会儿我也去把他弄成顺毛”

在这个说话的功夫,马嘉祺不知道的是 ,学校论坛已经炸了锅

“天哪,你们看见了吗,在学校门口!”

“什么啊?怎么了?”

“对对对,我也看见了,是那个吗!”

“是是是,我也看见了,就是那个!”

“啊?什么啊?你们快说呀!”

“马嘉祺!他换回顺毛了!”

“天啊!是真的吗?当初喜欢他就是因为他那个时候是顺毛的呀!”

“对呀我也是!但不知道发生什么,他突然就换了冲天的那个发型,虽然也很帅吧,但是让我这种妈粉怎么办呀!幸好他现在换回来了呀!妈妈爱你啊祺祺!”

“妈粉+1”

“+1”

……

就这么短时间,马嘉祺已经被人群围了起来

拍照的,录视频的,还有举着手幅和灯牌的

“他们真的是来上学的吗?”马嘉祺心想,随着人的增多,他已经挤不出去了,就在他苦恼的时候,一只手把他拽了出来“没事吧你?”

“谢谢,我没事”

(恭喜你触发了第二位主角)

(他是严浩翔,和你重组家庭的哥哥,他貌似还挺喜欢你的)

“哥...哥?”

严浩翔一愣,马嘉祺自重组家庭以来从来没有叫过他哥哥,严浩翔的脸上顿时笑开了花











...




评论(17)

热度(854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